南通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同学再次赴本馆开展场馆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量:
67
 

5月10日下午,南通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2022级两个班同学,在王周秀博士的带领下,再次赴本馆开展“教育技术场馆学习”。

这次进馆学习的是一年级新同学,对于教育技术充满好奇和憧憬。通过到博物馆实地见习,通过现场分组讨论,通过课后作业练习,对于教育技术的前世今生、来龙去脉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专业自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

据王周秀博士介绍,在上次课程进行的基础上,指导教师对后续学习作了初步的调整和计划:教育技术场馆学习共分为感知篇、认识篇、实践篇和服务篇等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分别在一个学期完成,学习活动从新生进校第二个学期开始。其中感知篇是参观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认识篇是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深入学习与实践,实践篇是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学习活动设计,服务篇是实地为来访者讲解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

(张嘉楠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