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技术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陈明选教授一行参观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8-11-13
   访问量:
24
 

1111日,在蒙蒙细雨中,教育部教育技术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陈明选教授带队,由八位博士、两位教授、一位副院长参与组成阵容强大的江南大学教育技术考察调研团队,跨江过桥,专程从无锡赴南通,到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调研交流。

陈明选教授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主馆及南国农专题馆,八位年轻博士深有感触地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深感建馆存史、学习历史对一个学科、一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参观中互动,就学科建设、课题研究等问题切磋交流。随后,江南大学教育技术考察调研团队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教师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教科院主管教学的许铁梅副院长、系主任黄新辉副教授、副系主任钱小龙副教授等参加座谈。

江南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国家“211”重点建设高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南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是行业后起之秀。

陈明选教授是我国教育技术领域知名学者,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前任院长,同时兼任教育部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明选教授在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建设过程中曾多次亲临现场点评指导,大力支持。

(张美霞/文 张小红/图

陈明选教授一行参观博物馆。


陈明选教授一行参观南国农专题馆。

陈明选教授一行与教科院同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