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郝新春一行到博物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04
   访问量:
44
 

11月30日上午,由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郝新春带队,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原书记韩建良、办公室主任刘晋东、新媒体服务部主任苏峰一行四人,专程从山西太原来南通,到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考察调研。

郝新春一行参观了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和南国农专题馆,向博物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的建馆历程及运行情况。调研考察的目的在于山西馆正在筹备“改革开放四十年山西省电化教育展”。在考察交流过程中,郝新春一行表示需要“从历史寻找智慧,从大师寻找智慧”,探索出一条具有山西特色的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在随后的座谈研讨环节,韩建良代表山西省电化教育馆为博物馆题词鼓励:“体大思精展百年电化教育巨变,薪火相继续千秋教育技术大业。”

山西省电化教育馆是山西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指导、推广全省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协助拟定全省基础教育信息资源建设规划,组织基础教育信息资源的开发、交流和推广;开展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建设和教育技术培训;承担山西基础教育网和基础教育资源库的运营管理,是我国教育行政管理系统中工作出色、富有地方特色的省级教育信息化管理机构。

(张美霞/文 张小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