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李洪涛教授一行参观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9-01-17
   访问量:
18
 

元月15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李洪涛教授一行冒着严寒,专程从北京到南通,向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捐赠了由他本人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150万字的《英汉广播电影电视电教词典》,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图华主任接受捐赠。

中国传媒大学李洪涛教授一行兴趣盎然地参观了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本馆工作人员向李洪涛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的建馆目的、筹建历程以及开馆两年多来的发展情况,李洪涛教授为博物馆题词:“现代教育技术,开创教育新时代。”

中国传媒大学李洪涛教授在南国农专题馆感慨万千:他多年来一直敬仰学科泰斗南国农先生,今天有幸在南国农先生书房与大师近距离接触,倍感亲切。

李洪涛教授,做播音配音工作30多年,为200余部科教片配过音,又导演过30多部电视片,有多部获奖。他为大学生讲授《发音与配音》课程,桃李满天下。

(张美霞/文 张小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