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教育技术》副主编原宝华参观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9-04-16
   访问量:
46
 

4月15日下午,《中国医学教育技术》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原宝华到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南国农纪念馆,原宝华主任深情地回顾了一代教育大师南国农先生的几件往事。看到在南国农先生的书橱里保存完整的过期《中国医学教育技术》杂志,历数南国农先生多次对《中国医学教育技术》杂志的指导和鞭策,原宝华主任感慨不已。南国农先生60年如一日,坚持看书学习,坚持记读书笔记,一丝不苟审阅稿件,一视同仁回复普通作者的信件,更是教育技术期刊人学习的榜样。

《中国医学教育技术》创刊于1987年,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枝繁叶茂。面对日新月异的教育技术大舞台,《中国医学教育技术》始终坚持技术为教育服务的宗旨,牢牢把握期刊为学科建设服务的大方向,脚踏实地促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内化沉浸,淡化排名,砥砺前行,追求卓越,走出了一条教育技术期刊的健康发展之路。

(张美霞/文 张小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