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师生再次到博物馆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访问量:
110
 

11月25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杨滨博士带队,教育技术学专业师生40余人,驱车近800里,专程到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开展专业教育见习活动。

参加这次教育见习的是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生,他们仔细参观,不时提问,兴致勃勃,气氛活跃,几乎所有学生都在用手机拍摄图像和视频,返校后制作教育见习纪录片,体现了自媒体时代专业学习的便捷性和多样性。

在本馆教育见习活动之余,师生们还参观了南通博物苑、中国珠算博物馆和中华慈善博物馆,对中国“文博之乡”南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基于博物馆平台开展的专业学习和文化传承活动,表现出高度的赞同和极大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安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师生继2017年首次到本馆开展教育见习活动后的第四次参观学习体验,是今年第二次来本馆参观学习。师生们表示,这种学习体验活动方式灵活,收效显著,博物馆教育见习给学生们打开了课堂学习之外的另一扇窗,风景这边独好。

(张美霞/文 张小红/图)

安徽师范大学师生参观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

安徽师范大学师生参观南国农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