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技术博物馆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量:
224
 

2019年12月5日,教育信息化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教育技术博物馆受邀进行大会发言和参展。

博物馆馆长张小红教授在会议主论坛作了题为《教育技术史学研究的真善美》的大会发言,介绍了我校教育技术博物馆开馆三年多来的建设和研究成果,倡导教育技术史学研究中要以求真、务实的初衷挖掘史料、分析史料,以向善、包容的心态梳理事件、研究人物,以美好、高尚的操守记载历史、传承历史。会议期间,以形象片和宣传海报等形式向与会代表推介了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展示了博物馆作为我国教育技术发展史研究基地的特殊地位。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承办,是继2007年1月中央电教馆举办“纪念中国电化教育发展70年座谈会”时隔12年之后,又一次以电化教育历史反思为主题的高层次会议。领导、专家和各类代表500多人参会,会议围绕“教育信息化的历史反思与未来展望”主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张美霞)

本馆工作人员作大会发言

大会会场滚动播出博物馆形象宣传片

会场门口展示的博物馆宣传海报